党团建设

【实践活动】忆峥嵘岁月,展美好未来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13:59)

【实践活动】忆峥嵘岁月,展美好未来 -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实践活动】忆峥嵘岁月,展美好未来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2 11:24:00)

忆峥嵘岁月,展美好未来

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教育:湖南省烈士公园之行

2010322.jpg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革命传统教育,3月1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前往湖南省烈士公园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增强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参观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简介以及陈列的其它文物,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一起重温了峥嵘的历史,大家由衷的赞叹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和不畏牺牲的崇高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所付出的一切,深刻地领悟并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强

Copyright @ 2016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路石佳冲 邮编: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