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济2003班: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9 09:03)

经济2003班: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20201011日下午,经济2003班在水教508召开了以“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专业,旨在让同学们有更好的职业生涯规划。

班会由经济2003班班主任舒扬老师主持,舒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的概念、运用以及意义,并对经济学科的就业、考研问题一一为同学们解答。舒扬老师对经济学的就业优势及劣势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老师强调了在校四年期间对核心课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勉励同学在注重身心健康的同时好好学习,规划好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成绩,为就业考研奠定扎实的基础。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对经济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发展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激励下,有了更大的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