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国贸2001:筑梦青春

( 来源: 作者:郑徐诺 发布日期:2020-12-09 08:59)

国贸2001:筑梦青春

2020年9月29日晚,为让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对专业的将来发展有更明晰的认识,国贸2001班在水教502开展了“筑梦青春”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期间由范子杰老师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学习内容以及将来几年的专业课程,让同学们在大方向上对国际经贸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期间还让同学们交流了对国际经贸的理解。


其次,范子杰老师还和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国际经贸的科研项目和科研小组的相关内容,这让同学们对科研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从原来对国贸的科研项目一无所知,到逐渐有了框架和理解,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也因此增添了新的方向。


最后,范子杰老师让同学们提问了有关专业和湖南大学的疑惑,同时也让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和规划。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了讨论,纷纷与老师交流了在湖南大学一个月左右的体会和感受,最终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有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为的规划,具有良好的效果和较为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