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筑梦青春】国贸2002班:逐梦青春——财经之道

( 来源: 作者:郭雨欣 发布日期:2020-11-30 09:13)

国贸2002班:逐梦青春——财经之道

国贸2002班逐梦青春主题班会于2020年1119号晚上7点到8点在水教503召开。班会对于有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进行了讲述,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涯发展道路。

黄老师主要就“国贸学些什么?怎么学?”、“国贸就业or考研”、“国贸的核心竞争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黄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给予了同学们国贸专业学习与考研就业选择技巧的建议,并指出考研学校选择所注意的第一要素为地域。同时也倡导同学们应该争做一名复合型人才,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大一到大四的时间安排表。

本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相信大家在思考中获得了深刻的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的认识自己,走好属于自己的“财经之道”。                                 (国贸2002郭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