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济1701:“同心‘疫’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9 20:53)

225日下午四点,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1701班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同心疫’力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于加强同学们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并引导同学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国家相应的方针政策,要求同学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了必胜的决心。

说明: 屏幕快照%202020-02-28%20下午12.07.03.png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虽然没有办法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学习党中央的政策措施和收听新闻报道,及时了解疫情的发展情况,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监督提醒身边的长辈做好防护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经济学1701班的团支部书记王子方同学布置了主题团日后的两个小任务,要求每一寝室上交150-200字的心得体会以保证学习质量,同时鼓励同学通过制作创意作品为湖北和中国加油。

说明: ../创意作品/程旭翀%20书法.jpg说明: ../创意作品/孙茹柳%20绘画.jpg

说明: ../创意作品/徐颖%20图片.JPG

目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新增病例数也在逐日下降,疫苗研发也在逐步推进,我们大学生更要在这个时候听党指挥,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待疫情解除的那天,我们一起回到校园,叙友情话未来!

 

 

(经济学1701班 陈轩诗 王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