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2017级经济学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 来源: 作者:蒋佳霖 发布日期:2019-09-03 17:57)


2019年825日晚719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17级辅导员周梦老师、认知实习领队罗丽英老师,及经济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共聚财院校区第二教学楼101室,就即将到来的认知实习课程注意事项及新学期有关安排召开了工作会议。

在会议的开始,两位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认知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周梦老师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到校时间和课程冲突的具体情况,合理调整和确定了实习时间,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罗丽英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地及其具体情况,并要求同学们提前了解好实习机构的有关信息,针对其发展状况、政府支持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调查,形成自己的问题,从而为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第二项,罗丽英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实习报告的要求。罗丽英老师强调,经济学的学生应注重培养自己经世济民的理想和使命感,应当主动积极地了解县域经济、乡村建设等时代新命题,实习的过程中应当从看到的东西引申出自己有深度的思考,并及时提交实习报告。

会议的最后,周梦老师安排了本次实习中各班负责人,详细指出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干部们按部就班,同学们摩拳擦掌,大家都期待着本次认知实习课程。我们相信,在富有经验和责任感的老师们的带领下,在一丝不苟的干部们的帮助下,经济学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这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