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贸院:淳淳教诲送温暖,经贸新生展风采

( 来源: 作者:赵繁华 发布日期:2019-09-02 16:35)

 

201992日,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许连和教授、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副院长曹二保教授、副院长肖皓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谢树玉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曼老师到军训场上,军训中的同学们慰问、鼓励

军训已经过半,经贸院的同学们精神抖擞,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院领导的到来。首先,院领导们纷纷与教官们、班级助理们握手,对新生的第一任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是他们用行动锻造了同学们的思想,磨炼了同学们的毅力,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许院长代表全院老师欢迎2019级新生们加入经贸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他教导同学们要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学习教官们的思想与毅力,认真训练,磨砺意志,在接下来的大阅兵中展现出经贸人的风采,为经贸院争光!作为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风吹日晒、眼泪汗水,同时还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毅力,因此,许院长向同学们建议:将军训中学习、培养的精神与毅力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军训一周,同学们除日常训练外,还进行了10公里拉练,全体班导们陪同新生,完成各项任务,给予大家无微不至的照顾与日日夜夜的陪伴,因此李曼老师在表示心疼同学们的同时,对班导们的无私付出也表示了感谢,同学们纷纷用掌声表达了对班导们的喜爱与感谢。李曼老师指出:军训尚未结束,希望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以顽强的意志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为八营的荣誉而奋斗!

“精兵强将,虎视鹰扬,唯我八营,威震四方”——院领导以殷切看望、淳淳教诲为新生们送去温暖,新生们也用响亮的口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更优秀的经贸人,展现经贸院的风采! (图 孙凡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