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贸院:2018级诚信应考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 来源: 作者:李晨林 发布日期:2019-06-11 17:36)


    2018 - 2019 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即将到来 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 暨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2019年6月10日 在二教5 01 召开,经贸院2 018 级辅导员黄佩老师 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树玉老师参会。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学期及假期安排诚信应考教育大会以及下半学年综合测评等事宜。为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假期安排,黄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放假安排包括考试周的时间、暑假的具体时间以及小学期时间,并详细介绍了小学期选课的相关事宜。由于本学期结束,也有不少同学转入、转出本专业,故寝室也会有相应的变动,提及问题,黄佩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流程与规定希望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能过的愉快和谐。

随着假期的临近,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为保证同学们能考出风格、考出水平,会议上黄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湖南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文件,强调了考试纪律,督促同学们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

会议的最后,为减轻下学期综测整合的负担,黄佩老师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综测的计算,提醒同学们,提前整理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以便下学期评奖评优时,不会缺少相关材料。

期末考试与假期将至,黄佩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备考,假期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