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和谐心灵·健康同行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3 15:10)

 

     初夏五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与生涯发展教育中心、共青团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和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西湖环跑活动于5月18日上午在西湖公园正式开展。本次比赛以户外活动的方式,让参与者走出教室,接触自然,释放压力,拥有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拥抱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采取每队五人、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校各个不同专业年级的一百多名师生报名参加。比赛全程过关打卡,以完成环跑总时长为标准进行评比,共有6支队伍获得奖项

周六早上七点钟,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美梦中时,西湖环跑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悄然开始,搭帐篷、摆放道具、物资投放、人员安排等,一切井然有序。

八点半随着第一支队伍入场,比赛正式开始。在连日阴雨天气的衬托下,当天的太阳显得尤为可爱,正是适合运动的好天气。所有队员热情满满、活力四射,带着智慧与激情努力奔跑,在暖阳中挥洒汗水。每一道精心设计的关卡,都有趣且富有挑战性。每支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与监督下,完成一道道关卡,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及时控制比赛现场状况,把握每个细节。

在各方的努力下,活动有序进行,历时三小时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活动现场留下的垃圾和游戏道具,保证环境未受到破坏。最后每位参赛成员以及每位工作人员都回到起点在提前准备好的横幅上签下了名字,以此来纪念富有意义的一天。工作人员们更是合影留念,纪念他们这一个多月的筹备与努力。

纵观活动全程,师生们通过环跑和有趣的游戏,敞开心扉,释放内心积攒的郁结,疏解心绪,抛开所有的不快,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健康活力的方式体验生活,拥抱美好的未来。 和谐心灵·健康同行”的主题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