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济1701:2019征兵宣传工作班会顺利召开

( 来源: 作者:陈轩诗 发布日期:2019-05-13 09:16)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10中午11点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1701班于二教403举行“2019征兵政策宣传”。班会由于浩同学担任主讲人,经济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

班会首先由于浩同学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优惠政策以及征兵流程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向同学说明了参军对我国的重要意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众所周知,大学生征兵对于国家来说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兵员素质结构;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部队人才战略工程;有利于进一步保证部队内部的和谐稳定。因此鼓励大学生征兵入伍是十分重要以及必要的事情。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各班班级开展主题班会,宣传征兵工作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申报应征入伍,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