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师生共聚一堂,放眼新年气象

( 来源: 作者:蒋佳霖、周梦 发布日期:2019-03-01 09:17)


2019224日下午3点,经贸院2017级辅导员周梦老师、年级干部、各班班委和团支书共聚行政楼601大会议室,总结本年级上一年的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并信心满满地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

周梦老师首先对干部们在上一年为老师们分忧、为同学们解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干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负责而有效率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更加积极地为经贸院光辉的未来而努力。

其次,对于学风建设问题,周老师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对于存在的挂科问题分析了原因,当谈到学院学风建设的帮扶活动“同伴课堂”时,周老师对去年参与授课的小老师、参与组织工作的干部和参与听课的同学,均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她表示正是因为小老师和干部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听课同学积极进取的求知精神,同伴课堂才能取得成就,让同学们的成绩有所提高,相信新学期的同伴课堂一定会开办得更加好。

    肯定成功,也要总结经验教训。周梦老师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周梦老师指出,同学们的学习仍有进步空间,挂科依然存在,面对新学期更加繁重的学习任务,大家不容放松,应投入更大的努力督促和帮助同学们学习

     回首往昔,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放眼未来,可以确立远大的理想。这次干部大会的召开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积极负责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的努力下,经贸院的未来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