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经济1702班: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8 11:01)


期末考试将至,为促进诚信应考,积极备考的良好氛围,经济1702班于20181224日下午540在水教206举行了诚信应考教育活动,同学们对诚信应考相关相关规则知识进行了学习之后自愿在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第一环节,由学习委员余囷铖对诚信应考各规则条例和湖南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介绍和一一念读,让同学们对考试违纪行为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并且在同学们心中画下一道分明的界限,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

第二个环节,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坐在一起,自愿签下诚信应考承诺书,并且相互间承诺,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共同学习,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实际行动应对期末考试。

第三个环节,由学习委员收集诚信应考承诺书,并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预祝同学们平安夜快乐和考试顺利。

我班同学目前都投入到紧张的备考阶段当中,并且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我们班还积极实施学习帮扶活动,并且多数同学参加了同伴课堂学习活动。

通过这次诚信应考教育活动,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端正积极的态度应对期末考试,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并且有一个好的收获!

 

 

IMG_4008

IMG_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