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老师干部齐查寝 经贸宿舍文明扬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17-11-29 15:40)

1121日下午230,在湖南大学北校区望麓桥学生公寓楼下,经贸院的辅导员周老师、几位班主任和年级干部们正在准备进行一次查寝,提醒同学们在平日里多注意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做优胜文明寝室。同时,几位老师还热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有没有什么问题,他们告诉同学们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老师说。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这次查寝,他们会很注意寝室卫生文明,并表示会努力把寝室卫生一直做好,让经贸院的宿舍文明远扬。

在敲门的时候,周老师总是亲切的叫出同学们的名字。打开门后,同学们也亲切的喊:“老师好!”有些同学还热情地把老师迎进门,和老师一起开心地聊天。老师们关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哪里人,适不适应这边的环境,还细心地提醒同学们最近天气冷了,要多加衣服。

提醒同学们多注意寝室卫生文明才不容易生病。同学们也不忘说一句:“老师辛苦啦!”。年级委员们则分工合作,每个人都认真地检查每个寝室的不同方面,从墙壁地板干不干净到门窗擦没擦,再到桌面物品摆放,认真地打分评比每个寝室,选出优胜文明的寝室表扬挂牌。这次查寝,经贸院同学们的寝室整体卫生做的很好,床上的被子叠的很好,书桌上是摆放整齐的书本,卫生间里干干净净,地面上更是一尘不染。

在这次查寝活动中,不仅拉近了经贸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都认识到注意自己宿舍的卫生文明的重要性。相信在这次查寝之后,经贸院的寝室会更加卫生文明,成为湖南大学寝室的文明模范,让经贸院的宿舍文明远扬。

QQ图片20171129090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