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清扫白色垃圾,还花坛一片翠绿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17-11-30 15:39)

 

 

 

1128日下午2:30,湖南大学北校区望麓桥公寓楼下,经贸学院的年级干部们正准备进行一次宿舍花坛白色垃圾清扫活动。带着早早准备好的工具,年级干部们一丝不苟地打扫着花坛,他们希望还花坛一片翠绿,更好的改善同学们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在更加舒适的环境里生活。

因为花坛很大,工作量较大,年级干部们决定分工合作。他们分成了两个小组,分别打扫公寓一栋楼下花坛和二栋楼下花坛。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年级干部每个人都在全神贯注地清扫着花坛里的白色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垃圾在灌木丛深处,他们就弯腰爬进灌木丛拾起来;有的垃圾挂在花丛枝干上,他们不怕被花的枝干扎到,把手伸进去清除垃圾……

一堆又一堆的垃圾被清扫干净,一袋又一袋的垃圾袋被装满,一片又一片的花坛被打扫干净。在最后一片花坛也被打扫干净的时候,每个年级干部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打扫花坛虽然很累,但是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优美干净的环境下学习生活,度过舒适的大学宿舍生活。

 

QQ图片201711301004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