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我校举行深化中非经贸合作研讨会暨中非经贸岳麓论坛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16:30)

图片1.png

深化中非经贸合作研讨会暨中非经贸岳麓论坛现场。刘浩


6月1日,我校举行“深化中非经贸合作研讨会暨中非经贸岳麓论坛”,就如何深化中非经贸合作做好智库服务展开研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副校长谢赤主持。


图片2.png

赖明勇讲话。舒瑞


赖明勇指出,应系统挖掘中非命运共同体、建立国家级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创新中非经贸合作方式、创新中非科教合作方式,加快探索中非经贸长期合作机制建设,打造湖南新名片。


图片3.png

邓卫讲话。刘浩


邓卫强调,加强中非经贸研究对于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湖南发展需求、推进学校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大力支持中非经贸研究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湖南探索中非经贸长期合作机制建设贡献湖大智慧。


图片4.png


李心球讲话。刘浩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介绍了中非博览会长期落户长沙的有关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的中非经贸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一起为办好中非博览会贡献力量。


图片5.png


谢赤主持。舒瑞

与会专家学者和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湖南省贸促会、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中非贸易促进、中非投资促进及投资安全、中非跨境电商、中非产业园、中非经贸合作教育培训等作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舒瑞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