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湖南日报:探讨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学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8 01:08)

2018060904_brief.jpg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李曼)今天, 由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国际区域科学评论》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在长沙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围绕相关领域的前沿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学已经日益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倚赖的重要支柱,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是该学科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此次会议为期2天,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术界对中国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各类热点问题的关注程度,同时也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从而共同促进本领域的学术创新与发展。会议除主会场外还设有17个平行会场,讨论议题涉及产业聚集效应、房产定价、城市交通发展、空间和房地产问题、环境资源与可持续发展、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



详见:6月9日《湖南日报》第04版:要闻

相关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6/09/content_1316690.htm?div=-1


责任编辑:王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