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我院赖明勇、张亚斌、李琳三位教授被聘为首批“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6 09:19)

2016年5月3日下午,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我校张亚斌等7位教授被聘为首批“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


1.jpg


启动仪式上,我校赖明勇、戴晓凤、白树仁、张亚斌、谭拥军、李琳、聂资鲁等7位教授成为首批获聘的18位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


2.jpg


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是分布在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在国际国内省内具有较大影响、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的党外专家学者,建立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旨在形成统一战线服务“十三五”规划的智慧合力。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统一战线参与、服务、贡献“十三五”行动的思想动员和行动开篇。下一步,湖南省将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等为载体协调引导党外人士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实施“百千万人才计划”,引导党外人士在参与意识形态工作中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