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智库服务】华泽集团高管就集团物流战略重大问题访问我院邓爱民教授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8 22:45)

20160913华泽集团.jpg


2016年9月12日下午,华泽集团董事长助理刘伯强博士到访经贸学院,就集团物流战略重大问题访问交通运输与物流研究所所长、经贸院博士生导师邓爱民教授。

华泽集团是一家集投资、酒业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有员工15000人,拥有金六福、湘窖等15个酒厂,参与了多个项目投资。刘伯强董事长助理表示:华泽集团有意强势介入物流领域,并寻求政府、校企支持合作。

从下午三点到五点半,宾主双方简短介绍各自的情况后,接着就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商业模式的变化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与看法,由此带来的新的物流与供应链机遇与挑战值得迎接与应对。在此基础上刘伯强董事长助理提出了一系列问题,邓爱民教授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深厚而又前瞻性的分析解答。

最后宾主双方就集团未来物流战略问题达成了许多共识,并期待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