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李琳教授的参政议政调研成果入选1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26 19:50)

近日从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传来喜讯,我院李琳教授主持的《关于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产业发展对策研究》、金融与统计学院乔海曙教授主持的《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推进程度研究》、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胡彬彬教授主持的《湖南省武陵山片区旅游扶贫攻坚研究》三项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均被列入2013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

三个课题的研究成果分别代表民建湖南省委、致公党湖南省委、湖南省知联会参加2013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受到徐守盛、杜家毫等领导同志充分肯定。据悉,我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参政议政调研模式已经坚持了20年,并被写入《中国的政党制度》(2007年),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