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观点

李琳教授新作出版,完成国家社科后期资助与成果形成的“Hat-trick”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19-04-14 23:01)

近日,我校经贸学院李琳教授、博导的新作《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模式选择与机制研究----基于市场、产业、空间三维视角》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这是她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基于市场、产业、空间三重维度的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模式及机制研究”(16FJL009)的最终成果,也是其近六年来在连续获得三个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基础上出版的第三部著作。连续获得三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且最终成果形成三部高水平的专著,这是我校在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突破的标志性成果,在全国高校并不多见。

      


李琳教授在潜心学术探索的同时,坚持经世致用的学术情怀,将学术研究与咨政建言、服务地方发展有机结合,其牵头调研撰写的多份研究报告分别获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等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