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英国诺丁汉大学王成岐:Conducting R&D in Multiple Countries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 15:57)

第186期岳麓经贸学术论坛


演讲主题:Conducting R&D in Multiple Countries: The Role of IPR Protection in Explaining Firm Performance

主讲人:王成岐教授 英国诺丁汉大学

主持人:肖皓教授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01123日 下午3:30-5:00

地点:财院校区电子楼108教室

说明: 捕获

主讲嘉宾简介:

王成岐,现任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战略与国际商务终身教授。王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对外直接投资的决定因素和溢出效应、新兴经济体企业国际化以及研发国际化等方面,已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了50余篇论文(多为ABS 3*4*期刊),期刊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4) Research Policy (3)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2) 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以及 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等。

王教授的研究成果在谷歌学术引文和全球学术排名中均获得了较高的国际声誉,其发表的文章吸引了超过5200次的谷歌学术引用。根据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ABS 3*2016年,第22卷,第4期)统计的影响得分,王教授在新兴经济体跨国公司研究领域中,全球排名第11位。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ABS 3*2019年,第28卷第6期)根据发表成果数量和被引频次,王教授在IB领域全球学者排名第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