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新加坡管理大学王宇:WHEN TO OFFER UPGRADES?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18-03-22 17:26)

第一百二十三期岳麓经贸学术论坛

   题:WHEN TO OFFER UPGRADES?

主讲人:王宇 博士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运营管理系Assistant Professor

   间:2018327日(周二)上午930

   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

主持人: 曹二保  教授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关于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之一,亚洲顶级的专业类大学(Specialist University)。新加坡公立大学现有6所,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的沃顿商学院 (Wharton School) 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新加坡管理大学目前也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科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40(2016)。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 (2016);财富管理硕士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在201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50(由于学校只有商科,所以不参与综合大学排名),Eduniversal.com 将新大放在了国际知名顶级商学院之一。此外,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 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 的认证。

 

关于本次活动和嘉宾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Lee Kong Chian School of Business)的助理教授王宇博士,以及专业研究生处(Office of Postgraduate Professional Programmes)的资深入学指导老师洪丽娟老师,将会分别带来关于李光前商学院几大博士课程项目,和21个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课程特色、申请流程、就业前景等。也会就同学们所关心的新加坡的教育概况和优势、生活和学习信息等,与大家做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