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非全日制)校内调剂复试通知

( 来源: 作者:刘永生 发布日期:2019-04-11 17:36)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非全日制)校内调剂复试通知


我院复试录取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非全日制国际商务和非全日制税务专业学位有少量招生指标空出,现可接收校内报考相关专业(如金统院应用经济学和金融硕士等)的上线考生。

要求:初试成绩同时符合国家A类分数线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学校(第一志愿必须是湖南大学)复试分数线。

校内考生如有调剂意愿,请来学院填好调剂申请表,并以“真实姓名+报考专业加入QQ群:群号:883045813, 也可拨打电话: 13873198763(手机),联系人:刘老师。

学院定于2019412日(周五)下午1530, 在财院校区行政楼707组织校内调剂复试,请有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笔试和面试。

所有参加跨专业调剂复试的考生(含院内),在教育部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登录该系统完成网上调剂相关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