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紫纯、马文豪同学分获首届“就认这个理”微宣讲一等奖、三等奖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20:42)


1230日晚,首届“就认这个理”微宣讲决赛在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和两轮评审,11组同学跻身决赛,立足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带来动情的理论分享。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并致辞。

说明: FD1C1

唐珍名致辞。

说明: 17B91

比赛现场。

本次决赛分为《精神传承·凝魂聚气铸自信》《国家治理·改革巨擘绘宏图》《时代发展·砥砺奋进谱华章》三个篇章。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志军、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谢伦浩、艺术教育中心老师陈功分别在各篇章后,从宣讲稿件写作、选手表现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

说明: FC8F1

点评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紫纯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文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说明: 13C8A

颁发一等奖。

说明: 141E1

颁发三等奖。

“就认这个理”微宣讲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麓山青马工作坊承办,旨在加强理论武装、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探索“学理论”和“用理论”紧密结合,打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

附获奖名单:

说明: http://news.hnu.edu.cn/__local/6/97/BD/4F37116C56120318512EC843466_AF53FC1A_795F.png

来源:宣传部

学生记者:李明林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