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拉拉队再夺冠军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8 17:00)

2020年湖南大学研究生拉拉队竞赛决赛也于11月24日晚7点在校内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拉拉队凭借出色发挥和强劲实力,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斩获比赛第一名。

 

我院由队长王梦娇,队员许嘉毅、吴可、宋戈、李旭琳、龙凤仪、唐婷、梁伊菲、黄思佳及陈文乐组成的研究生拉拉队从初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凭借16分的积分挺进决赛,在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决胜之夜挥洒青春热血。

在比赛中,所有队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院啦啦操融合了花球、爵士、现代舞和嘻哈元素,并通过舞蹈致敬了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他们以独特的编排、独有的创意与魅力,极强的表现力、娴熟的动作、完美的配合,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看比赛的观众,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拉拉队的元气活力!赛前训练中,所有队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最终我院研究生拉拉队才能以优异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创下经贸院研究生拉拉队连续三年蝉联桂冠的神话。

文案 | 陈婧祺

摄影 | 周俊敏 邹馥佳 陈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