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保研季,经贸学子选择了这些高校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1)

2020年保研季在上周正式落下帷幕,经贸院2017级同学在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年级共计49位同学成功推免,去向包括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其中保研至双一流高校人数占比77.55%(具体去向见下图)。



同学们的斐然成果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无私帮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保研同学的项目投递、材料准备、初审复试等各阶段工作主要在家完成,学院各位老师在授课之余主动为保研同学填写推荐材料、辅导论文写作、指导面试答辩,有效缓解了保研同学的焦虑和紧张心态。同时在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中,学院教务办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资格审定并公示,使我院推免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此向在推免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期望他们在今后求学生涯中延续湖南大学“实事求是 敢为人先”的校训和经贸学院“经世致用 明德维新”的院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