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专家出席助推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家座谈会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10:54)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助推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家座谈会。副校长、湖南发展研究院院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F17D1

谢赤出席座谈会。

谢赤指出,大家积极参与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过程中,不断展现湖大人的身影。从更宏大更广阔的角度,汇聚更多团体的力量和学者的智慧,鼓励更多学院参与,形成更多研究成果,为推进自贸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经济与贸易学院祝树金、张亚斌、许和连教授与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学校助推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

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湖南发展研究院、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FBBAA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