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进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5 21:20)

 

112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五期青年教师工作坊在电教108举行,本次交流的主题为新进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交流会由副院长曹二保教授主持。

 

说明: IMG_20201124_154928

 

工作坊邀请学院 2017-2019 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分享工作心得,张文城、万光羽、魏思超等10余名新进青年教师分享了自身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院公益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与会老师们针对课程建设、科研开展等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说明: IMG_20201124_160146-01

 

院长助理徐航天副教授以“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心得与反思”为主题分享了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学院的成长经历,从教学、科研、公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总结,鼓励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说明: IMG_20201124_172804

 

团委书记蔡婕萍老师介绍了湖南大学班主任管理相关制度,动员学院青年教师通过参与主题班会、学术研讨会、社会实践等形式积极参与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发挥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作用。

 

说明: IMG_20201124_173431

 

党委书记祝树金教授对青年工作坊的开展进行了肯定,认为青年工作坊加强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教师间的合作。祝书记还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发展指标进行了介绍,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说明: IMG_20201124_174239

 

 

通讯员:黄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