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琳教授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座谈会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20:33)

1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座谈会。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岳麓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法学院等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政策研究室、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5440A

谢赤讲话。

谢赤表示,希望广大专家学者进一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积极谋划项目,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科建设。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学术研究、学科发展带来契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结合自身研究方向,科学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着力推动学术研究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发展。

135A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