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20-11-13 15:22)

   


    11月10日,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湖南大学教务处处长许和连,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副院长曹二保、副书记李曼、院长助理徐航天、院办主任肖力参加了交流。

许和连对王维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疆师大商学院学院作为“一带一路”及未来的新疆自贸区重要的经济学院,具有很强的学科地缘和政策优势。经济学科也是湖南大学的人文社科优势学科,两院在中亚、中非经贸、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希望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王维然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大学经济学科的发展和建设经验对新疆师大商学院有对标和参考作用,并希望更多优秀的湖大学子能够到边疆工作。

之后,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