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史教育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金刚川》集中观影活动

( 来源: 作者:黄佩 发布日期:2020-10-30 21:01)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金刚川》集中观影活动

1029日中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领党员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金刚川》电影活动。

电影《金刚川》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拍摄,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为支援前线战场,志愿军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金刚川木桥,为夺取战争胜利的英勇事迹。电影生动的展示了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行政党员对抗美援朝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被人民志愿军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216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