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国贸专业:暑期认识实习课程顺利开展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0 10:39)

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04班与国贸1805班2020年9月7日分别前往奥典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华自科技和kilimall进行参观和学习。

湖南奥典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成立,主要提供品牌策划咨询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等。首先,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奥典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目前经营状况。强调了逻辑、价值、定位的重要性,并分别以王老吉、背背佳和百事可乐的例子,让大家对这三点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学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的规划。

华自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站及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上全国领先,讲解员分别从公司简介,企业历程,技术研发,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随着国际交流的持续推进,该公司近年来在外国快速布局,迅速突破,参与建设多项意义重大的建设项目。落户长沙高新区Kilimall具有独特的非洲风情经过几年的发展,Kilimall已经成为非洲领先电商平台。公司经理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非洲基本情况提问环节,同学们深入交流,感受到了中非经贸巨大的发展潜力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同学对各类公司部门的构成和职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关键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