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党委赴白水洞村开展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作者:蔡婕萍 发布日期:2020-09-07 21:54)

91-2日经贸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9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分别走访慰问5户结对贫困家庭,关心、询问结对贫困户的生活状态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实际需求和生活困难,为每户送上了米油、牛奶、厨具等慰问品。

 

说明: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8b6b1c6fd4743cb2ab1e22898b44f.jpg

1:经贸学院党委走访对接贫困户

 

为深入践行脱贫攻坚精神,助力地方教育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及党员代表走访了由学校扶贫援助的白水洞赫曦小学,与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回荣隆、村干部、小学领导交流沟通,讨论如何提高小学教育水平,加强对结对贫困家庭中学龄儿童开展扶智、扶志行动等;并根据当地小学的实际建设需要,拟定下一步为学校赫曦书屋捐赠图书资料计划。

 

说明: 16b9191848816cf7f77dc834d7984cd

2:经贸学院党委走访白水洞赫曦小学

 

92日上午,学院党委及党员代表于白水洞村委会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党委书记祝树金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结合结对户实际情况,就如何精准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精神进行了踊跃发言,分析了结队扶贫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将教育帮扶和精神帮扶作为主要帮扶内容,制定了下一阶段帮扶措施,切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帮扶。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经贸学院党委将举全院之力为结对户带去爱心和关怀,结合专业特色为白水洞村发展献计献策。

作者:蔡婕萍

发布:肖  力

 审核:祝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