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17:08)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经贸院本科生经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经贸院本科生经济党支部宣传委员余囷铖

202071日上午900,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经济党支部在副书记王子方同志的带领下举办了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经济党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参与,一同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在QQ交流群中积极分享自己的新的感悟,形成了互促共进的良好氛围。

上午900,在王子方同志的主持下,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各大首播平台同步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说明: 正式党员余囷铖观看视频图片

正式党员余囷铖在家中观看视频

说明: 2

预备党员王振兴在家中观看视频

 

在观看课程视频的过程中,党支部同志热血澎湃,感触颇多,大家以QQ群为交流平台,积极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想和学习心得。虽然疫情阻断了党支部各位同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却毫不影响同志之间的理解与默契。分享交流环节氛围浓厚,给每位党支部同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说明: 心得2

说明: 心得3

党支部同志在群内积极交流观看视频感受

 

视频观看结束后,王子方同志将视频中涉及的内容资料整理发送至经贸院本科生经济党支部QQ交流群中,供党支部同志进一步学习了解;同时,他也号召党支部各位同志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表现出”后浪青年“奋发有为的姿态!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