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经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11:23)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经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622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401顺利召开。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郭平,副院长祝树金、肖皓、曹二保,学院教务秘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说明: 01f5bb870ab4067e328acaf29403dd1

本次座谈会由曾婧老师主持,在场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发言踊跃积极,他们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其中,经济学专业王昌荃同学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就专业基础课程设置时间和教学范围提出建议,因材施教,更好地提升立志保研的同学增强竞争力;曹恩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的新举措;刘洁同学提出专业硕士也需要加强计量等方法类课程设置,还有一些同学分别就本科和读研期间学校和学院学生实习、学习资源使用和食宿条件等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疫情特殊期间召开的毕业生座谈会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关爱,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答,同时对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做了简要的介绍,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在会议的最后,郭平书记代表学院对即将走向社会的2020届毕业生们给予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作者:黄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