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6 07:50)

  6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祝树金,副院长肖皓以及学工办主任李曼、院办主任肖力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并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在6舍值班点,院领导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的汇报,认真检查了值班点迎接毕业生返校相关防疫物资准备情况,郭平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抗牢抗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院领导一行还走访了财院校区B栋的本科毕业生宿舍,看望已经返校的毕业生,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具体困难,并嘱咐返校后也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顺利圆满毕业。(肖遥)

 

检查值班值守工作

慰问本科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