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20-06-14 19:56)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立项31项,同比增税务筹划长63%,学校立项数量位列湖南省高校第一。其中,我院谭光荣教授牵头与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项目:《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税务筹划实践基地研究——以中科致远公司为例》(项目号201902077024)和唐明副教授牵头与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税收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号:201902017008)入选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本次立项项目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六种类型。

新闻链接:http://news.hnu.edu.cn/info/1104/222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