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范子杰副教授获湖南大学首届杰出博士后称号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4 17:37)

月10日上午,首届杰出博士后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举行。副校长蒋健晖出席,并为杰出博士后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我院范子杰副教授与来自兄弟院系的24名老师一起荣获“湖南大学首届杰出博士后”称号。

活动现场,后排右二为范子杰老师

蒋健晖指出,博士后队伍是高层次青年教师队伍和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军。近年来,我校博士后队伍发展提升显著,要继续加强学校博士后政策红利的宣传力度,激发学院招收活力,加强与企业的协作联合,充分发挥博士后在促进学校产教研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

首届杰出博士后评选自去年12月启动,旨在表彰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鼓励博士后取得高水平成果。经评审,共25人荣获杰出博士后。

首届杰出博士后获奖者名单。

2019年,我校新增获批3个博士后流动站,实现我校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博士后流动站全覆盖,招收博士后201人,较上年增长103%,获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人数占全校总数38%,博士后工作取得极大突破,招收量质齐升。

来源:人力资源处

通讯员:徐莆苒

责任编辑:蒋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