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毕业论文线上中期检查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6 10:46)

为确保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环节不因疫情而受影响,督促检查论文撰写进度,49-16日期间,经济与贸易学院对2016233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分为13个小组,采取线上答辩,交互审查等多种形式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例如,415日下午,19名本科生正在线上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线上云答辩,经贸院院长许和连教授等4位答辩老师检查了毕业论文的进度,对提交的论文初稿提出了很多的修改意见,对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

 

说明: E:\shenhuimin\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材料\20届中期检查材料\国贸组\4组\检查图片3.jpg

 

通过检查,答辩组认为同学们论文进展顺利,大部分同学完成了论文初稿,疫情影响得到较好克服。目前,全院本科毕业生,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毕业论文进行完善修改工作。部分老师认为本届学生论文整体水平较往年还有提高。

经贸院在疫情发生至今,上下一心,做好各项教学预案,通过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分享优秀在线教学经验、建立学生干部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关心毕业生实习、论文等工作,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每位学生不因疫情影响学习。(通讯员:申慧敏,审核:肖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