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个教学与研究课题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金课”建设研究课题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4 22:55)

    4月3日,从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消息:我院钱晓英的《基于专业融合的《国际商法》交互式教学模式创新》与莫莎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0P0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课”建设研究》2个教学与研究课题,入选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研究相关教学研究课题。
   为贯彻教育部“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对经济与贸易类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实施进行规范化管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引领、带动高校优化专业结构、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全国高校推行经济与贸易类专业“一流专业、一流‘金课’”课程建设研究计划,组织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师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究。此次教学研究项目等同于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对待。此次共有28所国内高校的32个项目入选。(通讯员: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