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层动态 | 经贸院:班子成员与教工支部书记接受“大考”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4 23:07)

1224日下午,屋外冬寒料峭,室内却温暖如春,经贸学院领导班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考”,就一年来的分管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述职述廉,接受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测评。

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平主持,经贸学院党委全体委员许和连、祝树金、谢树玉、曹二保,副院长肖皓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处组织员刘周平,挂职副院长潘刚峰列席会议。校规划办申斌监督了本次测评过程。全院81名教职工参加了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院长许和连代表领导班子作学院工作总结,他着重向全体教职工就2019年我院在实践创新的历史性突破、科研奖励和高水平论文捷报频传、服务地方与智库建设与时俱进的标志性成果进行了一一汇报,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和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许院长的报告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并在学院工作满意度测评票上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接下来,郭平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述职述廉,其他党委成员和院领导也一一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按照要求对个人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教职工分别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曲丹、莫莎、唐明和肖力就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和班子成员分别对支部书记开展投票评议。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述职和测评的方式,大家对对学院党建成果有了切身的体会,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知晓了努力的方向,体现了党务、院务公开的优势,保障了广大教职员工开展批评、建议、监督、参与学院治理的各项民主权力。(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