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于祥成参加国贸1902班主题班会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16:02)

12月6日晚上,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专业1902班召开“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参加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青春与理想。


说明: d0a78c70ada6dcbe4c506b859c79db3


班会围绕“忆青春”、“话青春”、“梦青春”三个板块展开。班会上,同学们从游戏中回顾过往,从总结中分析现在,并填写了梦想的“挑战书”,在宣誓中坚定目标、展望未来。


说明: 67087273dc75e260b1f38bbd18cd64c

 

于祥成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梦想分享,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成长历程。他指出,同学们要着眼于将来,树立更高远的人生目标;要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分解为每一个学年每一个学期的目标,刻苦学习,矢志奋斗;要拥有阳光的心态,理智的思维,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

于祥成强调,坚持贵在有恒,对于学习书本知识和自身的能力提升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放飞青春梦想,开启美好未来。



经济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国际贸易专业1902班班级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主题班会。

 

(文:李曼,王欣悦,图:姜凯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