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19:03)

126日晚上,经贸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代表校指导组来我院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副处级组织员参会,院长助理、教工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平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郭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中期推进以及收官总结的收获,着重对梳理出来的事关政治学习、师德师风、学科建设凸显的问题进行根源剖析,针对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后续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学院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成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5edd20c676bef1a3f8f1730d3b742.jpg

指导组鲁阿庆同志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会后工作落实要点。

郭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完全接受指导组提出的指正和建议,学院党委将以上帅下,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对照问题立行立改,统筹推进整改措施,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通讯员: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