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龚娟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30 20:58)

11月24日上午,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并在当天下午举行颁奖仪式。我校校友郑泉水院士获评“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梁志武教授获评“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这是我校获此奖项的首位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陶李同学(导师:王双印教授)获评“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是我校学生自2017年以来再次获奖。经贸学院龚娟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副校长李树涛作为评委参加评审工作会议,并出席颁奖仪式。

郑泉水梁志武在颁奖仪式现场。

李树涛(左)、郑泉水(中)、梁志武(右)在颁奖仪式现场。

“宝钢教育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教育奖”设“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四个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本次宝钢教育奖中共470名同学被授予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25名同学被授予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54名教师被授予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8名教师被授予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