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学院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作者:曲丹 发布日期:2019-10-15 23:46)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经贸学院教学督导团于本月15日下午4点在学院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钱晓英教授主持,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申慧敏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细则》(修订稿)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各督导组成员的职责分配,更为清晰地落实各成员的具体工作,明确责任划分。督导组成员对细则进行了逐条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fb18e3566d83a8624761d9e26e41f.jpg

 

 

其次,会议对本学期具体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位成员身上。制定了本学期详细的听课督导计划,有针对性的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监督和促进。围绕立德数人的目标,严守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积极推进教学改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d107beb36a67a8f315c0a0644bda6.jpg

 

后,督导组成员针对目前学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结合督导团的听课工作,寻找有效的方法,以期进一步促进和提升本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