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00:34)

 2019年9月29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财院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查指导组成员龚翔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许和连主持会议。

 

说明: DSC01935

 

党委书记郭平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号召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实施重点;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实效。

说明: DSC01936


督查指导组龚翔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对学院党委提前谋划、安排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做到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总体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说明: DSC01954

院长许和连同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所有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需要,也是寻找初心、担负使命的需要。为了更好促进学院主题活动开展好,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先进,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端正态度,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有的放矢,努力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将在督查指导组的指导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实施,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扣立德树人,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心无旁骛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关键环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文:曾婧 图: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