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省政协委员李琳、邹璇二位教授的研究成果获省委省政府好评并获奖

( 来源: 作者:肖力 发布日期:2019-09-22 17:21)

 

2019919日,湖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聚焦“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议由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并讲话。我校经贸学院李琳教授、邹璇教授两位省政协委员在会上分别作题为“推动湘南湘西跨越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破解要素瓶颈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发言,相关建议得到乌兰副书记的高度好评,并将作为省政协“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建议案的重要支撑材料提交湖南省委省政府。

李琳教授                   邹璇教授

   “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是2019年湖南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李琳教授、邹璇教授作为课题组专家全程参与了课题的调研,所撰写的调研报告曾获得由省政协和省社科联主办的“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重点调研课题论文征集优秀成果一等奖。此次大会发言,是两位委员调研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他们作为专家委员以参政议政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献智献策的真实写照。

获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