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设立奖学金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8 17:50)

 

 

 

为了获取多方支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加大对学院建设尤其是人才培养的投入,更好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暑假期间,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多家社会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就产学研各方面深度各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729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设立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贸卓越人才奖励金”和经贸励志助学金。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同时上海泽稷教育培训与我院同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我院党委书记郭平、院长许和连、党委副书记谢树玉、副院长肖皓、学工办和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曼,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长沙地区市场总监蒋雯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财产将用于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发展,主要用于奖励优秀的学生和表彰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表现卓越的师生,同时也将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一份爱心基金支持学生完成学业。此次社会捐赠也是我院获得的第一笔社会捐赠基金。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制度制定专门管理办法对本基金进行管理,确保捐赠财产得到合理规范使用。

 

 

 

捐赠签约仪式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与蒋望董事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蒋望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名湖南人,他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并且愿意为其作出贡献。郭平书记、许和连院长对蒋望董事长对于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及对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