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省商务厅李心球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 来源: 作者:肖皓范子杰 发布日期:2019-08-07 17:16)

 

 

 

为进一步落实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相关成果,推动中非合作“八大行动”,推进我省开放崛起战略,推动中非、湘非经贸关系的发展,2019年7月18日上午9点,湖南省商务厅李心球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副校长谢赤教授、社科处侯俊军教授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院长许和连教授、主要负责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湖南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郭宁处长介绍调研的主要方面,主要结合我院罗能生教授提交的省政府参事议案“积极开展中非、湘非经贸关系研究的建议”,对我院经贸合作研究相关情况和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解。院长许和连教授就我院参与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相关情况以及未来中非经贸研究中心发展情况作了汇报。最后,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教授和湖南省商务厅李心球副厅长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