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徒一心,羽你同行”——经贸学院导师团队党支部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4 22:14)

 

201962日上午,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师徒一心,羽你同行研究生导师团队党支部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此次羽毛球赛以研究生导师团队为单位组织参加,

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院长许和连教授、副院长祝树金教授、副院长曹二保教授作为导师团队党支部联系指导老师,分别加入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轻松、活跃,赛场上选手们比赛投入、比分激烈,赛场下支部成员加油呐喊、凝心聚力,和谐融洽,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的参与度,比赛还设置了趣味环节,更好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合作。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师生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导师团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之间增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导师团队党支部是我院党委根据研究生党建的特点,为了加强和促进导师对党支部工作的思想引领和具体指导而探索建立的。并以此为载体,努力探索研究生党建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提升研究生党支部活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激发了师生党员参与积极性,将思想引领融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实际效果。

 

 

文:李曼、曾婧 图:张新新